计算机应用系组织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及撰写学习活动

 2023/4/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朱世宇)为了促进全系教师的科研水平的提升,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科研意识和能力,2023年4月19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7教学楼901教室举行教师学习科研项目申报及撰写,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朱世宇老师对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2023年的科研可申报项目及流程进行说明。讲座内容简明扼要,重点突出,贴合实际,生动具体。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全系教师对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为系部教师的科研项目实施工作提供了支撑,对提升全系教师的科研水平大有裨益。

  计科系一直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们的科研意识和能力,为系部教师的科研项目实施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在全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应用系的科研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