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就业岗位‘啷个’找”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2023/4/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 杨安进)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就业能力,帮助同学们兴奋做好求职准备,让同学们更清晰的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以更好的进入社会,我院于2023年4月12日18:30在六教报告厅(6302)举行了“就业岗位‘啷个’找?”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上海鹅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彭孝东作为主讲人,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与其中。彭老师首先从实习的好处,时间节点与准备工作让我们简单了解就业,接着从学习的基础课程,开发方向选择分析了我们应如何就业,最后从面试方面向同学们分享经验,同学们积极参与,热烈响应。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同学们对于就业岗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提供了方向与目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