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社团赴双桥校区开展活动

 2023/4/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扩大学院社团活动覆盖面,使更多的学生了解社团活动,提升学生参与社团的积极性,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各社团于2023年4月1日上午到达双桥校区开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郝恬、各社团指导教师、社团负责人组织,400余名22级同学参与。


  科技创新协会开展现场制作蓝牙音箱和心型灯焊接活动;信息安全和网络工程协会开展“零日漏洞”观影活动;HSD协会开展现场问答活动;计算机协会开展观看“瑞芯微第七届开发者大会”活动;奕道棋艺社团开展象棋博弈活动。通过各位指导教师和社团负责人的组织和讲解,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各社团也为积极参与的学生送上了精美小礼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22级同学们对于社团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