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计算机行业发展及就业展望” 讲座

 2023/3/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杨安进)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计算机专业相关资格考证信息了解求职就业方向,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3月26日下午在第七教学楼807教室开展《行业资格证书“啷个考”》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讲座由重庆瑞萃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怀志主讲。曹老师分别从思想认识,分析需求,获得认证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曹老师从认识自己,掌握形势,积极争取等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接着从IT产业发展需求与产业人才缺口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需求分析,最后从企业角度分析了同学们应该努力的方向。曹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解分享,同学们也都热烈响应,积极参与。

  此次讲座的开展,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能力,为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个人的竞争力以及未来就业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