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赛启动会

 2023/3/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刘逸琛)2023年3月24日中午,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赛组委会在7901开展了院赛启动会。会议由万川梅老师主持,全体参赛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万老师针对大赛开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内容涵盖计算机网络、算法设计、人工智能等多个大赛赛道。接着,万老师通知了初赛时间、筛选方式和提交资料的内容,着重强调了本次大赛的名额和形式,提醒同学们必须充分备赛,合理安排时间,避免在赛前无法提交完整作品。最后,万老师针对单独参赛的同学,提出了组队建议,希望新组队的同学能够通过团结协作完成参赛作品。会后,参赛同学就关心的内容提出了问题,老师们也进行了相关的解释和作答。

  本次院赛启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清晰的比赛框架和备赛思路。在接下来的备赛过程中,希望参赛同学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团队合作的力量,积极备战,在参赛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不断提高自身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