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第二次磨课活动

 2023/3/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永祥)2023年3月24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系在七教学楼802进行了网络工程系的第二次磨课,本次磨课活动由系副主任杨业令主持。

  张林老师的授课思路导向清晰,实验准备完整,能够积极地激发学生的思路和探究问题的兴趣。

  邓建老师的实验清单和实验步骤详实,并能够很自然地融入课程思政,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步骤流程完备。

  郭晖老师通过日常生活的事例,很详细透彻地讲解了关于计算机网络的面向可靠性连接和不可靠的无连接两种方式的概念,优劣点比较,能够把比较抽象的概念解释的通俗易懂。

  阳维国老师把可靠性连接和不可靠性的无连接服务上升到哲学角度进行分析,加深了学生们的理解和认识,语调铿锵有力,简洁干净利落。

  李永祥老师融入课程思政很自然,多次使用平台与同学们互动,并且有分组讨论,集思广益,最后老师集中评说,有力地锻炼了同学们的思维和创新性。

说明: IMG_20230322_145534说明: IMG_20230322_161450

  在接下来的交流与讨论时间里面,老师们集思广益,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收获,也提出自己疑惑的地方,通过集体磨课,老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教学设计技能和教学方法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