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BOPPPS教学设计实践交流会

 2023/3/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曹玉强)2023年3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在7901组织教学研讨会。研讨会由闫静老师主讲。


  闫老师在微服务技术这门课中应用BOPPPS结构开展教学活动,反响不错。受到了学校、学院和学生的好评。研讨会上闫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BOPPPS的教学设计结构,包含六个教学环节,即导言(Bridge-in)、目标(Outcome)、前测(Pre-test)、参与式学习(Participation)、后测(Post-test)和总结。闫老师详细讲述了在微服务网关章节如何按照六个方面开展整个教学活动和相关教学设计内容。例如:在导入环节引入视频吸引学生,前测和后测过程利用学习通开展测试,现场评讲总结,了解学生学习效果。整个教学过程实施流畅,组织严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很高。闫老师最终的教学效果有较高的认可度。

  闫老师分享后,系部多位年青教师对此教学设计很感兴趣,对一些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现场和会后的交流。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