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走访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

 2023/3/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张杰)2023年3月22日上午,在李发陵院长的带领下,黄胜助理、张杰老师一行3人走访了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对示范性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考察。



  走访组在重庆办教育行业总监刘凡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围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基本情况、合作情况、未来规划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当前的入职实习的学生的表现进行了沟通,企业方面非常认同我们的毕业生,对于我们人才培养的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双方探讨了对于提前开展人才招聘和培养模式,就卓越工程师班的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通过和企业的沟通,我们也了解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公司的培养流程和管理制度,企业方面秉承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实习生和毕业就业学生进行培养,整个培养过程流程清晰,记录详细。通过走访座谈,进一步探索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互赢的合作模式,为今后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