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实习基地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3/3/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季娅利)2023年3月21日上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院长李发陵与实习基地老师在3教220教室举行实习基地培养方案研讨会,会议就10-18周实习做了详细的安排计划。


  实习基地老师制定了1-9周的基础学习计划,10-11周学生进入实习基地后进行知识复习,12-18周学生开始正式投入项目,该实习以“师徒制培养、岗位制学习”为主要形式,根据前端、后端、测试三个方向,为学生指定对应方向的实习基地老师进行辅导,同时确定了学生成绩考核形式。

  通过本次活动,实习基地老师们明确了教学安排计划以及学生的管理工作,为实习基地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