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召开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

 2023/3/2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郝恬)2023年3月21日中午,本学期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在78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分团委书记郝恬、各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上学期学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上学期学生社团的活动形式、活动质量,希望各社团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开展相应的活动。同时也指出了学生社团在工作中的不足,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一是要加大对学生社团的宣传力度;二是指导老师要加强对社团的具体指导。之后,会议传达了本学期学生社团的工作计划及安排。


  之后,各位社团指导教师也针对日常活动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最后,覃书记对学生社团的育人作用和学生社团活动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意义表示了肯定。为更好地推进学生社团工作,建设发展好学生社团,覃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社团的制度建设,深化学生社团的第二课堂育人作用;二是各社团指导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思想政治引领和具体业务指导;三是指导教师要重点培养学生社团负责人等骨干,使其发挥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团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学生社团工作,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要求。学生社团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能够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社团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