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实验箱培训

 2023/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赖静)实验箱作为学生学习的重要利器和实践工具,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老师也需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储备,对于实验室新设备如何能够快速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师生都有共同的迫切需求。2023年3月6日上午,我院实验中心特邀百科融创技术人员叶萌老师于7901单片机与接口技术实验室(二)、7902嵌入式应用开发实验室就单片机和嵌入式实验箱的使用以及维护方法对我们的老师进行了培训,并讨论了实验箱是否完好的快速检测办法等相关问题。

 

  实验室设备完好率如何,关系到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培训过程中,老师们都听得很认真,不时提出问题,和培训老师一起探讨。同时强调实验箱作为教学配套的重要设备,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正确的使用方法,注意安全。实验中心也需要加强日常的巡检工作,有缺失或损坏及时找回或报修,以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