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系开展磨课活动

 2023/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业令)3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在第七教学楼801教室进行了“系部磨课活动”。 网络工程所有教师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首先,网络工程系主任杨业令老师就磨课的活动目的、流程及要求作了动员讲话。随后谢正兰老师、巫正中两位老师以扎实的功底,独特的思维,分别从说教材、说学生、说教学目标和重难点、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说板书设计七个方面为我们所有老师展示了授课的技巧。整个过程,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笔记,并不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无论一个人多么有才华,但是集体常常比他更聪明和更有力。”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在接下来的交流与讨论时间里面,老师们集思广益,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收获,也提出自己疑惑的地方,把此次磨课研课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杨业令老师对于本次“系部磨课活动”的优点和改进的地方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意见。望各位老师能够认真备课,为接下来的评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