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磨课活动

 2023/3/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为切实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帮助教师站稳讲台、站好讲台,2023年3月18日上午,计算机应用系在第7教学楼901、902、903、904教室开展教师磨课活动,计算机应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师磨课活动是每位教师都需要参与进行一节课的课堂展示,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首先由青年教师展示45分钟的课堂全影,然后由磨课评委现场进行指导点评,指出课堂讲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学设计环节的不足。对于老师们讲授过程中的优点也给予了充分的鼓励与赞美。

  最后万川梅教授与朱世宇教授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整体效果。建议青年老师要做好组织授课内容、做好课堂管控、活跃课堂氛围、突出授课重难点等方面。同时提出为了切实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巧,更好地推动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青年教师应积极深入课堂观摩优秀教师的课唐,使自己的教学工作上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