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集中组织毕业生参加“满天星”行动计划专场招聘会

 2023/3/1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3年3月17日上午,我院李发陵院长、就业科魏克非科长、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就来科长滕攀科长一行3人,带领150余名2023届毕业生赴重庆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参加了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专场招聘会,并与参会企业进行的现场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展了就业渠道。



  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经信委、团市委组织的“大创慧谷·职引未来”2023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启动仪式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专场招聘活动,来自主城九区、两江新区、高新区及成都市的145家单位进场榄才,为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提供2230余个招聘岗位。


  我校共派出3辆大巴车,集中组织15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同时,李院长、魏科长、滕科长积极在现场寻找与学院专业对口的招聘企业,与企业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并发放了学校宣传资料,与企业建立了联系,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收获很大。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