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先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3/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3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联合巴南区鱼洞街道干湾村社区云篆山委员会开展了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种一棵树,保一棵苗,护一片绿,齐动手、共参与,学院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心怡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挥锹挖坑、扶树填土、提水浇树、拾捡垃圾......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党建红”与“绿水青山”相互交融,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学院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建与志愿服务相融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推动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务实开展,将不怕苦、肯奉献,勇担当的精神传承下去,引领学院全体师生在“争当评建先锋,发挥模范作用”系列活动中展现英姿风采。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