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 “2021级学业规划”讲座

 2023/3/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杨鹭 图/潘英奇)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了解就业方向,解决同学们对专业的疑惑,进一步认识自我,提升就业竞争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3月14日下午,在七教报告厅7807组织主题为“2021级学业规划”的讲座。

说明: 5A9E42C96E2E671D8B474BD82D2B8100

  本次讲座由计科系主任王慧英老师主讲,21级计科1~6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王慧英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形式下对计科的一个人才培养方案,并从专业方向着手,讲述了关于计科专业的课程介绍,主要介绍了一些专业主修课。让计科专业的学生们一一了解了与其朝夕相处的老师和该专业的就业前景已经对计科学院的目标规划以及一些关于计科专业的毕业的要求。


  此次讲座的开展让计科学子们对现学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好规划了自己学习的方向,制定了学习和奋斗目标,充分认识自我,了解自我,鼓舞了计科专业的学子对学习的积极性,也使同学对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