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开展企业座谈会

 2023/3/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杨安进)2023年3月8日下午,我院邀请英业达、仁宝电脑、光可巡等8家企业在大学生服务中心201会议室召开了企业座谈会,李发陵院长、覃华伟书记、李波副院长、黄胜院助及各系系主任共8名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座谈。

说明: 63498624CA6ED4F9475E71814E40456F

  就业科魏克非老师首先介绍了校企参会人员,接着覃华伟书记作了欢迎辞,李发陵院长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模式,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主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李发陵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真诚的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实习实训、订单班、就业招聘等方面能够深入合作,实现“三赢”。

  此次座谈,英业达、光可巡、裕池沄科、仁宝电脑、爱思科技等单位均纷纷表达了合作的意愿。接下来,我院将逐个联系,深入交流,着力开展务实高效、形式多样的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