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组织融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23/3/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 杨安进) 2023年3月7日下午,我院在大学生服务中心207会议室组织了“融景科技专场招聘会”,80余名2023届毕业生前往求职应聘。

  重庆融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推广和应用保密安全行业最新科技,致力于安全保障系统综合解决方案设计和建设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系统安全保密解决方案和产品,保障重要场所、应用系统和信息网络的安全防护。为广大用户提供系统设计、产品供应、工程安装、调试、培训、维护保养的一条龙安全服务。目前,公司是中安网脉(北京)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技术服务中心。负责在西南地区的产品培训、方案、项目实施、售后服务等相关事宜。融景公司不断融合密码技术最新应用,为客户提供的“纵深防御、主动防范、全面防护”的物理安全防范系统,和提供的“从物理层、网络层、应用层、数据层、管理层进行全面防护”的信息安全保密体系建设方案。公司始终秉承着专心专注、创新发展的精神,贯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把优质贴心服务作为企业成功的关键,从给客户提供适合的、满意的解决方案,到真正让客户拥有合乎其想象的使用系统,成为客户“贴心、安心、放心”的最佳安全伙伴。

说明: 1FC151CCAE4BEDE443E4D78C688A9850

  此次招聘岗位数量多、专业对口度高。公司招聘专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当前的经营状况。在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宣讲会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良好。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