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 花艺展芳华”三八节活动

 2023/3/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春风十里,芳华如你。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IMG_9508.JPG

  活动在花香四溢、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学院领导和男教师代表为我们的女老师们送上节日礼包。随后,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修剪、造型等花篮插花艺术知识,解读了不同鲜花所蕴藏的含义和祝福,并现场进行了插花演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IMG_9509(20230308-163613).JPG

  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普通的花叶、枝条,变成了层次分明的花篮,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

  活动现场是那般温馨、那般美好,有老师说:买过花儿,也收到过花儿,但是插花还是第一次,谢谢学校对大家的关心,感谢学院的贴心安排,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能提升大家的审美情趣,也能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更能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以更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02027904\FileRecv\MobileFile\IMG_9510(20230308-163729).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