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3月6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决议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加倍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增强想干事、真干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