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 “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2023/3/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黄玉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20级和21级全体班级于2023年3月5日开展了关于“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全体辅导员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何为雷锋精神,以视频的形式播放了雷锋的生平故事。同时,同学们朗诵了关于雷锋精神传承的诗歌;以小品的形式生动形象的演绎了雷锋的故事;还用雷锋的相关知识进行提问等学习雷锋精神的形式,诠释着雷锋精神已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因此,我们更加需要加强志愿服务精神,要用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以此来加强青年思想建设、为更好的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的召开,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理扎下了根,并将会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