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赴重庆华地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3/3/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3年3月2日下午,我院李发陵院长、覃华伟书记、就业科魏克非老师一行3人赴重庆华地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4I\VU\4IVUVG9S$IX0P2EFVT%F)4P.bmp

  重庆华地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地空间)成立于2011年。2019年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聚焦土地资源数据,致力于成为土地利用领域大数据运营服务的领先企业。获得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成为上市企业中海达的生态企业。该公司聚焦土地资源数据应用,在土地大数据运营服务方面有自己的独特优势。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Z\E{\]ZE{_HZ}J`7{NU]OT@()L87.bmp

  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走访组一行。首先,在李琴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接着,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技术总监吴小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公司的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的展示。李发陵院长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他表示,通过深入调研市场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才能真正做到人才培养的“接地气”,学生毕业后才能“零适应”步入职场。最后,校企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次院长书记带队外出访企拓岗,既进一步了解了市场对人才培养的真实需求,同时也为2023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收获很大。下一步,我院将动员专业教师广泛走访企业、了解市场,促进2023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