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走访澳鹏数据科技重庆有限公司

 2023/3/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魏克非)2023年3月2日上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老师与3名毕业班辅导员一行4人走访了澳鹏数据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在公司缪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了解了公司的运营现状和业务项目;同时,辅导员们亲自到工位看望了自己在该企实习的学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状况。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U@\RG\U@RG{@5GDKS)]FM`088RJSF.bmp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我校共有70余名2023届毕业生在该企实习工作,企业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现非常认可。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跟踪学生工作情况,及时签回三方协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