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期初工作部署会议

 2023/3/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兴强)2023年3月1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召开了期初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题主要涉及系部工作内容分配、期末教学资料整理规范、教研教改项目申报、以及共同学习重庆工程学院关于科研Y积分和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Z积分管理办法。

  会议第一个主题:王慧英主任对系部的主要工作和安排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做了清楚的分工。王主任主要负责与教学和课程相关管理工作,胡轩副主任主要负责学生毕业设计和课外实践相关内容,闫静干事主要负责教科研相关事宜,雷仕英老师主要负责计科系日常行政相关事宜。强调系部工作责任分工明确,更有利于系部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第二个主题:王慧英主任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科研Y积分统计标准和Z积分奖励分配办法,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教科研及各类大赛,提升大家的教科研水平的同时带领同学们取得更好的竞赛成绩。

  会议第三个主题:期末教学资料的整理和规范,王慧英主任详细解读了期末试卷归档验收标准和注意事项,督促大家一定要按时按质完成资料的整理工作。

  会议第四个主题:最后提醒大家关于教研申报书的提交时间和目标任务书等相关事项。

计科系全体人员均悉数到场,参会人员认真做好会议记录,会上积极发言互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说明: IMG_20230301_133239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