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关于专业核心课研讨会

 2023/3/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帅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于2023年03月1日下午在7911开展了专业核心课研讨会。物联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宋苗主持。

  宋苗老师针对物联网专业各年级课程开设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严天华老师从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平台层、应用层等几层课程的安排与老师们汇报交流,感知层主要包括微控制器技术、RFID、传感器技术等,网络层主要包括网关技术、控制技术、传感网技术和无线通讯技术,平台层包括中间件技术,应用层包括软件技术,边缘计算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等。老师们集体讨论,梳理各课程的衔接与关联关系。

  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物联网工程专业核心课程之间的关系以及前后课程的关联,老师们针对核心课内容设计与课程前后关系安排达成了基本一致意见针对后期教研室教师的教学与实训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说明: BGJI9@X}FC5TPZ@AY4LC5L8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