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我院组织2023届就业工作培训会

 2023/3/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 图 魏克非)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加强就业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2023年3月1日15时,我院在7807报告厅组织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覃华伟书记主持,全院60余名教师参加。

说明: C873EFA632B1386B492771AA64A5590F

  首先,招就处杨军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就业指导经历,给老师们分享了“就业工作者的就业催单秘籍”;接着,素质教育中心黄梅老师围绕“如何在简历和面试中脱颖而出”这一主题,给大家讲解了如何指导学生制作一份精美的简历、如何避免面试中的那些“坑”;最后,学院就业科魏克非老师根据学院实际,围绕“就业方向”、“就业材料”和“如何指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任务、学习了方法、掌握了技巧、知道了底线。下一步,我院将“上下一盘棋、全员抓就业”,按照年度就业工作计划狠抓工作落实,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优质就业。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