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操作系统》课程组期初教研活动

 2023/3/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雷仕英)2023年3月1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操作系统》课程组在7教901教室开展了教学研讨活动。本期共有21级6个计算机相关专业的近30个班级开设此课程,由课程组长李常春及成员共13位老师承担。

  首先,李老师概述性的说了三点内容:

  (1)上课,特别是课件,大家可以参考,在把握整体内容和框架的情况下,要适当加入自己的思考。

  (2)实验部分。按照课表安排,结合进度,合理安排。保证实现实验目标和完成内容的前提下,实验的实现方式可以不唯一,可以多方面参考。实验报告提交方式按照课程组统一要求执行。

  (3)作业部分。学习通上发布作业,客观题和主观题综合考量,批改方式按照课程组统一要求执行。

     随后大家围绕以上内容,展开讨论,并统一了意见。

  最后大家对21级学生学情、目前教学情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分析。

通过本次课程组的教学研讨活动,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21级学生学情,解除了新老师的诸多顾虑,如教学内容取舍不当、教学深度把握不一致、教学切入方式不适当等问题,为课程组的下一步教学展开定好了位、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