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走访重庆富沛和科技有限公司

 2023/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黄胜)2023年2月15日下午,黄胜助理走访了重庆富沛和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富沛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在重庆、四川、云南、深圳安徽、浙江等地设有运营机构,作为专业的智慧林业综合服务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其研发分支机构是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的物联网技术企业。企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产品开发队伍,汇集了一批专业水平高、现场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及相关技术骨干,一直致力于先进技术的市场化运作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企业的主营方向和我院的专业设置非常切合,与企业负责人和研发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就业基地、实习实训、人才需求和校园招聘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企业对于2022年暑期我院在公司实习的3名学生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的质量做了高度的评价。


  对于我们人才培养的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双方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各种模式,积极探讨合作的方案,并建立了实时沟通群,和企业的研发部门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为后续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沟通会议结束后,为企业进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授牌,通过此次走访座谈,进一步探索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互赢的合作模式,为今后的深入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