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外聘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性培训会

 2023/2/1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秦旗)为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教学行为、提升教学能力、保证教学质量,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023年2月18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外聘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性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波主持,全体外聘教师参加。

  会上,李波副院长首先从专业特色、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学业指导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然后重点解读了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教学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流程、及注意事项,包括教师课堂教学纪律、教师课堂教学规范、作业布置及批改规范、成绩登载等内容详细的讲解。最后,特别强调外聘教师应从课程考核的高度、深度和广度方面下功夫,更加注重学生学习能力、自主思考能力、综合设计能力方面的考查,在教学中切实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

  接着,教务副科长秦旗就2023届毕业设计、实习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她讲解了本学期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强调了学院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包括论文结构及内容要求、指导记录要求及中期检查要求等等。培训结束后秦旗对老师们不了解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外聘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性培训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我院外聘教师日常教学规范,有效提高外聘教师的授课质量,为学院建设相对稳定的外聘教师队伍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