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开展月度工作检查

 2023/2/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罗庆隆)按期初实验中心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学院四位实验室管理员于2023年2月28日下午,对所有实验室(含创新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工作,以期提前发现问题,消除隐患,为实验教学提供优良的环境。

  本次安全检查内容有:实验室防盗情况,包括门窗及时关闭情况、视频监控、门禁系统的使用情况。实验室的用电安全,包括实验设备使用情况、正确接地、功能负载正常,实验室供电线路部署规范,电线、网线无裸露。此外,检查内容还包括实验室的清洁卫生、消防设施等多个方面。

  本次安全检查的同时,四位管理员还对各实验室实验设备的使用情况、教学记录本登记情况进行了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结果:实验室防盗情况、用电安全情况、实验设备使用情况、清洁卫生、消防设施等均正常,符合实验室管理规范;发现的问题有:一个实验室投影仪画面不够清晰、一个实验室墙上时钟未同步,均已及时报修。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