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人工智能实验箱故障排查工作

 2023/2/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杨成莉)2月23日中午,嵌入式应用开发实验室管理员杨成莉和《嵌入式技术》任课老师宋远峰一起对该实验室存放的嵌入式人工智能实验箱中各种配件的完好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以保障本学期该门课程实验课的顺利进行。

  嵌入式人工智能实验箱中配件繁杂,除实训系统外,还有各种模块、排线、适配器等,STM32MP1开发板是此次设备完好情况重点排查对象,一是因为它需要连接电源启动工作;二是它是我们的学生从学习到实践开发的重要配置,可以用来学习GPIO口、定时器、ADC等等。掌握STM32 MP1开发板是成为嵌入式工程师的第一步,所以,我院特别重视这批实验箱的管理和维护,学院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李波表示每学期期初我们都要做好重点设备完好情况的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修,不能耽误同学们的任何一节实践课。

  本次排查发现所有嵌入式人工智能实验箱中有3个开发板不能正常运行,管理员杨成莉已第一时间联系厂商百科融创工作人员进行更换。期待同学们在实验课中多动手实践、自主探索或合作交流,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