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物联到访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2023/2/2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夏娟)2023年2月24日上午,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智能制造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中心负责联系对接的中移物联到访了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本次到访团队有中移物联市场部罗总、平台部孔总、攀总等一行五人。本次到访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中移物联授予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交流期间,首先由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李发陵院长进行了学院概况的介绍,而后中移物联罗总介绍了中移物联和校企合作的需求,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李发陵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应用创新中心、计算机应用创新中心、实习基地等。通过本次交流,让中移物联对未来合作加强了信心,为后续校企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