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2023/2/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闫静)2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计算机应用系在7908办公室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活动。活动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李波,计算机应用系副主任王慧英、胡轩,计算机应用系干事闫静参加。

  期初教学检查活动检查内容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平时成绩册、教案、课件。由各课程负责人确认无误后,提交系部检查。系部从课程大纲各要素,平时成绩册与大纲一致,教案要素齐全、模板正确、内容详实且具有指导意义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并将问题反馈给上课老师进行确认修改,从而形成闭环。

  通过这次检查,老师们进一步完善了教学资料、掌握了教学资料的规范要求,提升了教学资料质量,为后续课堂教学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说明: QQ图片20230223085642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