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专业应用开发方向课程组召开研讨会

 2023/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帅力)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应用开发方向课程组于2023年02月15日下午在7911开展了课程组研讨会与集中备课。与会人员李帅力、宋馨来和蒲路萍老师,会议由李帅力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开学初期物联网应用开发方向三门核心课的内容实施与考核方案等几方面展开。首先李帅力老师针对三门课的课程间的关系与内容模块做了详细说明,同时结合上届实施情况,对各自重点问题交换意见,对课程不足环节改进意见。另外重点讨论了本学期大纲编写安排,总体思路要遵循学校课程教学大纲编制指导意见,总体原则:立德树人,符合教学规律和学生认知规律;明确目标,符合专业人才培养知识与能力要求;统筹设计,符合课程整体优化的要求;关注课下,符合优化课内、强化课外的要求;加强考核,符合课程教学目标与教学方式。同时对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大纲编写引入思政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讨论如何在课堂引入思政教育等内容。

  通过本次研讨会,明确了物联网应用开发方向三门课教学实施,对之前方案制定以及实施效果进行反复研讨,对后续教学内容的组织、教学过程的实施、教学方法的运用等各方面进行了协调和统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