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2023/2/2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廖樱)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帮助同学们以崭新姿态迎接新学期,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于2月19日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有的年级播放了李发陵院长录制的专业学习视频;有的年级载歌载舞,以青春之名唱响时代旋律;有的年级抓住毕业季来临前的点滴时间,加强交流互动,并提升就业意识。院领导、全体辅导员深入班级,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同学们新学期对学习和生活的规划,共同学习关于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及防疫知识等内容。


  本次班会是学院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班会,也是时隔3个月后的首次线下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展现出了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本学期,学校将迎来“本科合格评估”、“党建标杆院系”建设等重大任务,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了,学院一定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