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 走访重庆百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2023/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魏克非)2023年2月15日下午,我院就业科魏克非科长和夏娟老师一行2人参加物联网产业协会组织的“莹火计划”,赴重庆百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重庆)产业基地调研,参观了企业展厅,听取了“百度开物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制造强国贡献AI力量”的主题分享,了解了百度智能云相关内容,最后围绕就业育人与企业交流了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

  重庆百智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乘“云”入渝,主要承担建设和运营“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重庆)产业基地”的使命。百度智能云人工智能(重庆)产业基地依托百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核心技术,以百度智能云为服务底座,立足重庆,辐射西南,服务全国,为政企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智能化转型解决方案,助力区域产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_)\%P\_)%P@2%{{3AO0_PMT[IY9%O.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2257634\Image\Group2\58\SI\58SIL04HH]R[27UCQX~F7LD.JPG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