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项目管理B》课程组开展说课活动

 2023/2/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钟琳佳)2023年2月14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项目管理(B)》课程组教师线上开展了说课活动。

  按照《项目管理(B)》课程教学大纲要求,课程组长首先进行了说课,说课内容包含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案例、教学思考四个方面,分别从课程定位、基本信息、教学目标、课程内容、考核标准、学情分析阐述了教学分析,从教学资源、教学方法、课程思政阐述了教学设计,以第一节的讲授内容和方法为例阐述了教学案例,最后总结了教学思考。

  本次说课活动,课程组各位老师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如何有效组织课堂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经验丰富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新老师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对下一步更好的开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