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与信息安全系开展集体备课

 2023/2/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包致婷2023213日,信息安全系全体老师开展了线上说课活动和集体备课,本次活动由张杰主任主持。

张杰老师、包致婷老师、李永祥老师、卢偲汨老师分别对所负责的课程进行了说课,从课程性质、课程设计、教学实施、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讲解,思路清晰,课程组重点就如何开展好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工作,如何高水平完成课程考核等方面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到课程的特点和教学对象,力争较好完成课程教学任务,达到提升课程组教学能力的目的。

 

其次,对《密码学》、《软件安全》等课程进行线上集体备课,课程组全体老师参会。课程组重点就较好组织课堂教学、关注课堂教学效果和辅导答疑等教学环节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每位老师都献计献策,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对开学后教学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