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操作系统》课程组开展说课活动

 2023/2/1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常春)2023年2月10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操作系统》课程组全体老师开展了线上说课活动,本次说课由课程组长李常春主讲。

按照《操作系统》课程实施计划,本学期开课前,由课程负责人对课程组全体授课老师说课。李老师从课程认知、课程设计、教学实施、课程考核和案例教学五个方面进行讲解,思路清晰,讲解到位,讲清楚了《操作系统》课程在计算机大类专业中的地位、性质、作用及课程特点,选取的授课内容是进程同步的典型模型,具有较强的任务驱动教学法代表性,总结出的模型化解题步骤也比较实用。

本次说课活动,课程组重点就如何全面把握好一门专业基础课程,如何开展好理论联系实际教学工作,如何高水平完成课程考核等三个方面为出发点,充分考虑到《操作系统》课程的特点和教学对象,力争较好完成本课程教学任务,达到提升课程组教学能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