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操作系统》课程组开展集体备课

 2023/2/1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李常春)2023年2月9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操作系统》课程组就本学期第1周授课内容进行线上集体备课,课程组全体老师参会。

按照《操作系统》课程实施计划,第1周理论授课内容是第1章操作系统概述的第一次课,内容包括课程介绍、操作系统的定义、发展历程和功能,课程组重点就新课引入、内容组织、课堂研讨、思政融入、课后作业和教学后记做了充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开学第一课主要介绍清楚课程相关内容、课程特点、学习要领、考核标准及本章前半部分内容。强调一定要严把课堂和课后练习环节,也是期末考试的必不可少的内容。   

本次集体备课,课程组重点就较好组织课堂教学、关注课堂教学效果和辅导答疑等教学环节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每位老师都献计献策,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对开学后教学的开展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