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开展科研工作交流会

 2023/1/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马晓芳)2023年1月9日下午,在七教806开展科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黄胜老师主持,院长李发陵、万川梅、夏娟、朱世宇等老师参加会议。各位老师针对自己相关科研工作向荣誉院长赵明富进行汇报。

  本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让赵明富院长了解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当前科研工作开展的情况。首先,黄胜老师介绍现阶段学院发表论文、科研建设平台以及定位科研的老师等的情况。其次,万川梅老师和夏娟老师介绍自己科研建设平台的工作进展,并阐述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与瓶颈以及改进措施。随后,朱世宇老师针对如何提高论文质量及加强团队力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最后,赵明富院长对于科研建设平台工作问题发表未来改进方向和重点关注方向的意见并阐述关于科研工作其他方面的未来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