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星耀讲坛”第三讲 ——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背景、相关理论及发展

 2022/12/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202212月28日,重庆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曹玉强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在全员学生中开展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背景、相关理论及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讲座是学院“星耀讲坛”本月的第三讲,共有140名学生参加。

曹老师在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方向具有深厚的研究基础并长期跟踪其技术前沿。本次讲座,曹老师从信息隐藏的发展背景、技术发展分支、隐藏与水印理论的技术基础和当前AI与安全等问题进行分析与讨论,使学生对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也让学生了解了更多信息安全的研究方向,为其后续发展提供帮助和引导。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