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开展电子技术课程设计过程研讨会

 2022/12/30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严天华)2022年12月30日晚,物联网系在腾讯会议举行电子技术课程设计过程研讨会。会议由宋苗系主任主持,教学副院长李波及全体课程设计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苗主任就本次课程设计研讨会要求各任课老师就本班的教学进度、学习进度、学生状态,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后续改进措施进行讨论。各任课教师依次对本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电子技术课程设计这门实训课后续的开展方式、资料准备、耗材准备等展开讨论。

  最后李波副院长对课程内容、难易程度等尽心了询问,针对耗材滞后、选题难易差距大、耗材的准备方式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希望老师督促学生尽快开展试验报告的撰写。

  通过本次活动,总结了网络教授实训课的优点与不足,以期在后续的教学过程中做得更好。为实训课的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