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开展新老教师听评课反馈总结

 2022/12/2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王慧英)2022年12月28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新老教师听评课反馈总结活动。会议由系副主任胡轩老师主持,计算机应用系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新老师钟琳佳老师、季娅利老师介绍本学期的授课感受,两位老师表达了初为老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但对课堂授课方法依然会由迷茫和期待,希望自己下学期可以多多先优秀的老师取经提高授课能力,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受人爱戴的好老师。

  然后学院督导曹玉强老师与李常春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听取系部的课堂授课情况,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建议新老师要做好组织授课内容、做好课堂管控、活跃课堂氛围、突出授课重难点等方面。同时提出为了切实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巧,更好地推动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青年教师应积极深入课堂观摩示范课。

  本次经验交流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广大青年教师在交流中进步,在学习中提高,从而进一步推进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促使教学工作上不断创新、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