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举行述职大会

 2022/12/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吴瀚)12月2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在线上集中召开2022-2023年度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物联网系主任宋苗主持,李波副院长及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宋苗主任对2021级物联网工程系的所有教师进行相关工作总结方面进行了解读。之后由线上老师进行学期的述职报告。主要从专任教师学期工作目标任务书上的各个部分进行展开说明。其中重要的部分有教学工作的总结,教科研工作的总结,专项工作的总结以及个人成长的总结。各位老师都全面透彻的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与回顾,并对自己的不足以及展望进行了描述。

  通过本次述职活动,老师们认真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以及科研的完成情况,为更好的开展相关教学与科研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教师们信心满满,有决心面对未来教师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

 

说明: AX[FEML~$DW]DS__I3@BC$B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