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教师述职大会

 2022/12/21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袁梦诗)2022年12月21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腾讯会议举行教师述职大会。会议由王慧英系副主任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慧英副主任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安排表顺序依次进行述职,并提醒大家结束时提交述职PPT、个人总结以及目标责任书打分表。随后系部老师就2022-2023年第一学期工作情况进行述职,从教学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教学创新交流、班导师工作、行政管理工作、竞赛及其他各方面展开个人述职,就个人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对下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提前规划与思考。

  最后李发陵院长对老师述职作出总体点评,对老师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期望老师在工作中能有更好的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系部老师们阐述了本学期个人工作情况,总结优点与不足,以期在后续做得更好,有所进步,为计算机应用系后续教学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