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14日中午,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三支部书记王玲同志主持,三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


  

  透彻阐发指导思想,开辟崭新理论境界。这次会议由王玲同志带领我们对二十大报告重点进行解读。回顾光辉历史大会回忆总结了,我们党成立以来经历的三件的大事。继往开来,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我们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我们青年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