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期末总结教研会议

 2022/12/16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文/图 闫静)2022年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腾讯会议举行期末总结教研会议。会议由王慧英系副主任主持,计算机应用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慧英副主任讲解了关于9-12月份产生的教学建设积分的填写方法及注意事项。接着演示了个人目标责任书自评打分,并以雷老师自评打分为例,详细讲解了自评打分各个模块的打分方式。同时王副主任提醒大家下周三将进行系部述职,述职的内容包括目标责任书的完成情况、教学创新交流以及班导师工作等方面。

  会议上王副主任将本周系部的重点工作进行罗列,如专周实训、期末考试的课程试卷批阅及成绩录入、以及部分课程期末材料的教学资料归档等,希望老师们按时按质完成所列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系部老师们明确了近期需要完成的教学相关工作,为计算机应用系教学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说明: IMG_256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