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红色八一传承”宣讲活动

 2022/12/1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的八一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于20221213日晚上1900,在腾讯会议上举办了本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活动由宋文强教授进行宣讲,同志们怀着对党无比热爱和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全程。宣讲活动中,同志们积极地和宋文强教授互动,教授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一战期间的政治局势,让同志们明白国防的重要性,知道一个国家建立军队的必要性,引导同志们去联系生活实际,学习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希望同志们能够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使同志们更加了解一战对各个国家的影响,联想到中国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明白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同志们的历史责任感、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促进形成良好的拥军爱军风尚,共同携手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发扬军队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 ,弘扬正能量,在前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