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系举行高教动态学习会议

 2022/12/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打印此文
0


本网讯(图/文 闫静2022年127日下午,计算机应用系在腾讯会议举行高教动态学习会议。会议由王慧英系副主任主持,闫静老师带领大家学习“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第4期(总第27期)高教动态,计算机应用系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闫静老师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第4期(总第27期)高教动态”的主要学习内容,包括教育要闻、立德树人、双师培育、教育时评等,同时指出各模块的重点学习内容。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各模块的具体内容。教育要闻模块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以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服务支撑中国式现代化”、“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等内容;立德树人学习了“在专业思政框架下深化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在双师培育学习了“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如何认定,听参与标准制定专家详解”等内容;教育时评学习了“高校青年教师如何说课”等等。

通过本次学习,系部老师们了解了“重庆工程学院2022年第4期(总第27期)高教动态”主要内容,清楚了当前教育的相关要闻等信息。

    


责任编辑: 计算机学院管理员
相关链接
南泉校区:重庆市巴南区南泉街道白鹤林16号招生
双桥校区: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桥街道西湖大道76号
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 62846636

官方微信
扫一扫